Thursday, April 28, 2011

2010版日本TSUYAGLA 4合1直卷发器 ~ RM130(保家1年)


2010版日本TSUYAGLA 4合1直卷发器 ~ RM130(保家1年)

❤❤ 保证授权厂商直运(正品) ❤❤

(保家期间坏了免费替换全新一把证明了我们的实力,仿冒品成本便宜品质差容易坏)


品牌名字 : 日本TSUYAGLA 4合1 卷直发器

规格 : 拉直 30MM(卷发棒本体),38MM,50MM (附带38MM,50MM两对护套)

工作参数 : 电压110V~230V 功率45~65W

温度范围 : 120℃~220℃ 以10℃为一级调温档 (总共10 档 , 自由调控 )

长度 : 卷直发器总长度27.5cm , 发热体长度9cm

重量 : 约0.7KG ( 含包装 )

电线 : 电线长度为3M , 经过CE认证 , 2 x 0.75mm2

特点 : 4合1功能 (直发 | 30mm卷发 | 38mm卷发 | 50mm卷发 ), 蓝色魅影纯液晶显示器,操作按键设置在手柄侧边,简单方便,容易使用 ,在按键反应设计上更为人性化,粉红色的陶瓷釉夹板可以保护头发在高温下不受到损害,亮丽的外形更为显著,彰显独特个性


















实物照片:







日本原单正品外贸渠道拿货超级好卖的一款产品,风靡日本超火爆!从此魅力无限,美丽永不离身!多功能,可做四款造型,直发,中卷(30mm),大卷(38mm),超大卷(50mm),购买一个机子就能做所有您想要的造型了。

日本最流行、最畅销、最新直发、卷发多功能烫发造型器。
1,最高温度220摄氏度,45秒到达最高温度。
2,120-220度温度可调。
3,一个造型器,实现直发与卷发的完美实现。
4,不用护套,可做30mm的卷发,同时配38mm,50mm的护套,可做不同形状造型。


常见问题

全液晶屏显示温度的哦,只需45秒温度便可从120度上升到220度.

15分钟后夹板电源会自动关闭,所以请放心使用。

是否伤发?采用陶瓷涂层处理..因为表层的摩擦很小很难伤发,由于远红外帮助向头发内部的热传导,发型的矫正和待续性超群。最后用离子烫和红外线整理成闪光且润泽的头发。

不上卷?手法要注意,有别于普通卷发棒,是从发根至发稍自上向下卷半圈下滑,,,开始时尽量少取一些头发。下滑速度是关键,记住速度越慢,头发越卷....




适合温度?根据发质的不同温度差有所不同。150℃~180℃左右是做漂亮卷发的推荐温度。
在造型之前用一些高水分的卷发水,有曲卷抗热功效。
卷发后要上些定型产品,卷发更持久。
卷发后,养成随手关闭按钮,后拨掉电源的习惯,有利于延长卷发棒的使用寿命....



注意事项:
1.加温时请勿用手触碰发热体,避免烫伤。
2.请勿用锐器刮伤发热体。
3.请勿用水冲洗。
4.使用后仍有余温,应放在隔热物体上避免人体触碰。
5.使用后用干毛巾搽拭发热体,保持干净即可。
警告:
1.请勿在盛水的浴池浴盆或其他易燃容器附近使用。
2.使用时勿让小孩接触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